吴药可救

一暴瘦的人。

第二天晚上

作为一个逗比,经常抽风的神经

今天在中医姐姐的“pgmtwng”下

吃了一剂量的清肠药
生山楂,生决明子,当归,黄芪,冬瓜皮,冬瓜子,枳壳

放了多少,就是稍微抓了点,很随意的
其中当归和黄芪是用来补气虚的
我心气不足
枳壳是引经药

没有腹泻,没有腹痛,
嗯……怎么表达,
很顺畅,很舒服,感觉棒棒哒

最近在吃一个中医大叔给我配的调理茶
四物汤中加入桂枝和附片适量
四物汤是白芍,生地黄,当归,茯苓各十克

我的体质,因先天不足,心脏有气无力,发动机不好,其他器官的功能不强,好在我没心没肺,长期坚持使用药膳,认识的人有都是学医的,哈哈,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,大概就是我了吧

命理分析,年轻时身体健康,中年晚年定是有福气的人。

热情,认真,上进活着每一天,晚安,早点睡觉,么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