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药可救

一暴瘦的人。

2016,3,11号

从去年九月到现在已经半年,第二次实习,第一次正式工作。
认识h也差不多半年,他中间整顿了两个月,变黑了也变胖了。
记得领导2月底告诉我,他要来这里陪我,我是有惊喜的。
3月1日,见到他已经没什么感觉了,就该是这样的,特别是当别人想要看见你有不一样的反应时,我更加,淡定。

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,只是一个平常的周五。
离考试越来越近,4月和5月。
这周日,两个孕妇要结婚了。
过敏和胃口特别好,仍然困扰着我。
我每天都在摸鱼,发呆,玩手机,偷懒,冷Σ( ̄。 ̄ノ)ノ
上周日去洗了牙,买了电动牙刷,牙齿现在看上去很好!
但是还要拔牙,还要矫正,都是钱啊,钱啊。
错合畸形的牙齿已经影响到我的面部肌肤,还是要治疗的。

明天就周六了,我又浪费了好多钱(时间如金),嗯啊,么


🍒

评论